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 』共同的家(80)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

⭐​偶尔私心带刘志宏

⭐​只要我们都在,那就是共同的家。

⭐我是团粉,自然一切以我想要的视角出发。​​​​​


奥特曼​:“他们真的,我哭死”


黑胶快发货了:“轮番直播真的是太励志了”


未知动物:“真的她们有一种不太需要我们三个男人了的感觉。”


奥特曼:“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感觉”


黑胶快发货了:“爱可迎万难,亦可赢万难。山不来见我,我便去见山。离别可辨嗔痴人,重逢可见赤忱心”


未知动物:“怎么有一种我们是在婚姻关系中缺席了的渣男的感觉……”


奥特曼:“不愧是帝国,这个称呼就是打投来的”


黑胶快发货了:“她们真的,我哭死”


未知动物:“都回来了”

①多关注伪阿姨,黑哥,毒(地铁)的微博任务

②多评论

③我甚至看到了行星饭来帮咱们。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