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 』共同的家(81,特别篇)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

⭐​偶尔私心带刘志宏

⭐​只要我们都在,那就是共同的家。

⭐我是团粉,自然一切以我想要的视角出发。​​​​​


马:“在干嘛?”​


史:“在疯狂转发”


虎:“是我想的那个转发吗?”


蛋:“应该是咱们三个像的那个”


马:“那应该观海,你去评论呀。”


虎:“就算还剩两小时,他要评论一句可能都会被送上热一。妥妥进”


史:“你说说我就这么几年不在。帝国粉缠缠绵绵到最后出去撑场子的还是老骨头四叶草 。”


蛋:“我可不敢瞎评论了,现在已经被讲蹭热度了”


马:“我们两个连麦都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真没办法了。”


虎:“唉,算了吧,能做的就这些了”


史:“让某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蛋:“我们都是草草,作为第1个四叶草,也是坚持的最久的,我也要去转发。”

①看到了很多路人和行星饭,甚至唯粉帮忙转发,真的好感动。

②时间都停了,我们都回来了。

③加油!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