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 』超超和凯凯互穿(全,含彩蛋)

🌉平行时空


🌉太心疼孟超小宝贝儿了,所以写了这个。


🌉多评论


(一)


  王俊凯有一些发烧,一觉睡醒以后,王俊凯十分懵,因为他又躺回了孟超那个小破房子。寻找四周并没有节目组,又翻了翻墙上挂着的老破日历。才明白自己穿越回了遇见闻晓雨之前。


  (二)


  王源和千玺从自己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原本都是大哥给他们准备好早餐,再叫他们起床的。可是今天凯哥明明没有出差,快到中午了,也没有做早饭。推开王俊凯房间的门,特别特别瘦的王俊凯在床上躺着。源儿赶紧上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有些微微的发烫。


  话说王俊凯拍孟超这件事,可给两个弟弟心疼坏了。杀青之后两个弟弟轮番投喂好久才给慢慢补了回来,这回又看见这么瘦的大哥,有些手足无措。


  千玺从医药箱里翻出退烧药来,源儿轻轻拍了拍王俊凯。两个小朋友本想给他吃药,没想到醒过来的“王俊凯”警惕的看着他们两个:“你们是啷个?”


  “哥,烧糊涂了?忘了普通话了?”


  “莫碰老子”


  “你烧回张清冬啦?”


  “瞎说,老子是孟超。”


  “好好好。你先吃退烧药。”


  两个人好说歹说才哄的“王俊凯”吃下了药,睡下。


  (三)


  另外一边的“孟超”,坐在那个破烂的屋子里。缓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走进警察局。


  “我来自首”


  ……


  (四)


  等“王俊凯”睡醒了,两个弟弟确定他退了烧。三个人七嘴八舌的对了半天才明白。原来王俊凯和孟超互穿了。


  (五,剧情需要,平行时空,切莫当真)


  在警察了解过情况之后,就去查询相关信息了。王俊凯坐在椅子上默默给自己打气。“得亏我在庄文杰的时候去特地补过法律知识”


  (六)


  两个弟弟可是看过好几遍电影的了。赶紧先问孟超:“你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呀?”


  “爆炸,还好闻晓雨逃过喽,可是我好疼,再睁开眼睛就到这儿了”


  “没关系的。都结束了。”


  “你喜欢她吗?”


  “不知道”


  (七)


  根据各种调查了解。和电影情节一样,最终无罪。“孟超”在帮助下,成功的拥有了,正常的身份和张清冬的所有证件。


  (八)


  王源和易烊千玺告诉了孟超,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当他的张清冬,并且让他放心,大哥可以帮忙办妥一切。


  王源和易烊千玺带着孟超,去吃了好多好吃的。也玩过了很多好玩的。


  (九)


  王俊凯拿出纸笔,郑重其事的给孟超写了一封信。


  (十)


  两个小朋友带着孟超玩了一个多月。孟超肉眼可见的变得自信开朗起来,也明白了,自己属于正当防卫。


  偶然一天,他们又聊回了闻晓雨。


  “这回我明白了,我们是困境之中的惺惺相惜。她会有她的人生。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帮她,不过我会换换方法的。”


  终于,偶然间张清冬得知自己其实来自一部电影。他原来一直以为身边的这两个人知道他的这些信息。是因为第1天交流的时候他说过了。


  现在他真心的把他们两个当做朋友了。


  “我有感觉,睡醒我们两个就会换回来。请让我自私的晚睡一会儿,多跟你们待一会儿。”


  三个人聊了好久好久,聊了许多许多。


  (十一)


  王俊凯郑重其事的把信和证件都放在一起了。躺到了那张小破床上。


  (十二)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张清冬依依不舍的跟两人告别,然后回到房间。


  (十三)


  王俊凯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回到了柔软舒适的大床,赶紧去找两位弟弟,想起了自己的奇遇。


  (十四)


  张清冬睁开眼睛后,看见信封打开查看。也明白自己有了身份,但他还是去找了晓雨。这次按照以往的记忆,帮晓雨收集了证据,讨回了公道。


  然后以半工半读的身份,上了一所成人大学。和晓雨蓝莓都成为了好朋友。



①多评论(注意我称呼的变化。很细节)


彩蛋是信的内容。过几天也许会写番外。


③你好,张清冬。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