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 』共同的家(79)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

⭐​偶尔私心带刘志宏

⭐​只要我们都在,那就是共同的家。

⭐我是团粉,自然一切以我想要的视角出发。



​​​​​画画中:“团建看了没有啊?”​


大红花:“你说的是团粉的团建吗?”


小红花:“我都混在群里打卡了”


画画中:“英雄所见略同!”


大红花:“英雄所见略同!”


小红花:“怎么还有我的童年名言?”


画画中:“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


大红花:“怎么也有我的?”


小红花:“每个人不进群我都会伤心的OK?”


画画中:“没有我的!独善其身”


大红花:“你不替首都人民吸几口霾?”


小红花:“对对对”


画画中:“明明那个视频片段,你俩的手和腿比较吸引人的目光!”



①最近434上头

②伪阿姨的任务每周都有,关注她的微博。

③多评论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