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怎么变这样(15)

✨平行世界,2023年春节作为开端。​

 ✨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十年之约和之后的事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让自己更好的面对。

✨纯团向,无cp,私心带刘志宏。

✨如果我从现在就建设出一座城堡,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是不是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往后的日子里,他们还是经常因为同款上热搜。(毒唯:绝对是巧合。还不允许有一样的衣服了?)


  终于有一次,千玺忍不住把图片发到了群里:“上次我不小心划到袖口上的那个笔痕还在呢,凯哥穿出去居然没被发现。”


  王源代表广大粉丝发言:“王俊凯,你的洁癖呢”


  王俊凯:“王源小朋友,我是从你行李箱里拽出来的,你没把笔痕洗下去”


  王源:“我以为千玺洗干净了,就没仔细检查。”


  马上又要到周年了。三颗小脑袋瓜挤在一张床上,翻看着那沉寂了许久许久的团体微博,底下还有人就有执拗的橙色头像。


  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刘志宏给他们递纸巾:“习惯就好,我刚开始也这样”


  他们三个人都发了微博,都是只有一个苹果头的小啾啾。


  评论区:


  ①对比下来果然我家哥哥发的图最帅。

  ②团魂啊,我活了

  ③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④没有不对劲,我哥哥发的图我已经舔屏好久了。


  可是可是可是……源儿发的是千玺的头。千玺发的是大哥的,大哥发的是源儿的。


  四个人看着评论区又无奈又想笑,不是说爱吗?不是说只爱我吗?怎么换了人也看不出来呢?但是他们四个决定暂时不公布这个秘密。毕竟有些人捂住眼睛就说爱,谁的解释也不听。


  接下来的一些采访,他们都拒绝了,毕竟就怕嘴一漏把这个秘密就说出来了。最难受的还是刘志宏啊,这么好的八卦素材,居然不能往外面说。图片还都是他拍的呢。但是每人给他200封口费,也不亏。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一个蹲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