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怎么变这样(16)

✨平行世界,2023年春节作为开端。​

 ✨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十年之约和之后的事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让自己更好的面对。

✨纯团向,无cp,私心带刘志宏。

✨如果我从现在就建设出一座城堡,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是不是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一直被央视催着考主持人的我们的王源小朋友终于报考了主持人考试。于是,又闭关了。


  王源小朋友坐在家里,桌子上摆着手机支架。上面放着的手机正在跟两个兄弟视频,以此来监督他。


  易烊千玺正在片场,那边导演喊着开拍了,屏幕上怼着的脸就换成了胖虎。


  “千玺,少玩点手机对眼睛不好”导演关心的说。


  “放心吧,不会耽误您的作品的。”他并不想说明是在跟兄弟们视频,毕竟还是要避嫌的。


  王俊凯在屏幕那头吃着盒饭,遭到了王源的不满:“我在认真复习唉”


  “手机又闻不到味道!”


  虎妈被他俩逗的不行,但也不敢随便插嘴,毕竟自己不是自己的小老板。


  主持人复试的时间到了,千玺送王源来到了考场外面:“放松,我都影响你这么多年了,你普通话肯定没问题。”


  王源听弟弟这样说,心里踏实了不少:“行,我一定可以”


  “那你先进去,我先去忙,一会儿王俊凯会在外面等你。”千玺细心的交代又目送着源儿进了考场。


  王源毕竟是有这么多年丰富经验的人了,又加上闭关复习顺顺利利的就完成了整场考试。出门就看见小马哥在等着。然后王源就见到了在车上等着自己的哥哥。


  “好,就剩等结果了”王源等到车开起来确定没外人了,终于舒了一口气。


  “你考试不跟咱们上春晚一样吗?不需要担心上不上通过的通知单,只需要关心自己的名字在第几个。”王俊凯小小的凡尔赛了一把。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一个蹲


评论(1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