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怎么变这样(14)

✨平行世界,2023年春节作为开端。​

 ✨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十年之约和之后的事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让自己更好的面对。

✨纯团向,无cp,私心带刘志宏。

✨如果我从现在就建设出一座城堡,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是不是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他们又投入了日复一日的工作,偶尔忙里偷闲一起聚个餐。但从来没把关系放在明面上过,毕竟媒体和营销号的悠悠众口不好堵。


  又到了五六月份的各大颁奖典礼。他们忙着参加活动,别人都是精心准备一个盒子,然后翘首以盼希望自己可以得奖。只有他们三个每次都恨不得拿着麻袋去领奖。还有我们的刘志宏,每一个颁奖典礼过后他都要收快递。


  就这些,王俊凯的奖杯和证书全部在王俊凯的家,王源的奖杯和证书全部在王源家,易烊千玺的奖杯和证书全部在易烊千玺家。TFBOYS的奖杯和证书全部在刘志宏家。(刘志宏内心:爷好好的一个书柜,现在全摆着你们的奖)(邻居:小宏啊,你还年轻,买东西的时候悠着点,你看这一个个的快递包得这么金贵,买的东西肯定不便宜吧),(某些内娱老板:可恶,怎么解散了还轮不到我们家)(某些可爱的蓝绿红橙:你帝国就是你帝国)(某些不可爱的蓝绿红:气死了气死我了,哥哥别喝他们喝过的水,啊,步伐怎么这么一致。你们怎么还有共同的笑点?)(楠楠:不懂,但是哥哥们好厉害)


  记者:现在还拿团体奖,你们什么感觉?


  凯凯:感觉啊?就是这个奖有点沉,像别人那种拿一个的还好。我们拿的都很多压根拿不动。


  源儿:是这个奖杯着实有点重所以还是希望主办方下一次改进一下,我现在胳膊还有点酸呢。所以说在这里给主办方真诚的提一个建议,就是稍微做得轻一点,要不行附赠麻袋也可以。


  千玺:奖杯太沉。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一个蹲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