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怎么变这样(13)

✨平行世界,2023年春节作为开端。​

 ✨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十年之约和之后的事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让自己更好的面对。

✨纯团向,无cp,私心带刘志宏。

✨如果我从现在就建设出一座城堡,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是不是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他们又回到了那种虽然只能呆在家里但是呆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快乐。


  三个人黏在一起,一起讲着流行梗,一起打打闹闹。


  几天过去了,三个人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分开了。王源拿了两个雪糕进了房间:“最后两个了,千玺给你一个。上个世纪的老年人就别吃了。”


  王俊凯不乐,但王俊凯不说,谁他面对的让是自己的两个弟弟呢。


  三个人随意的把想要的衣服塞进了自己的行李箱,也无需管买这件衣服的是谁,谁让他仨谁穿都合身呢。遇上他仨都有的,就随机抽取一件幸运的塞进行李箱。


  “源儿哥,那个黑色的递给我呗。”千玺伸出手指了指。


  “那行,那同款不同色的我拿走穿啊”


  “可是……这两件都是我的吧”


  “嗯,但还是要拿走”两个弟弟异口同声。


  王俊凯不乐,王俊凯一口吞掉了千玺手上吃到一半的雪糕。(王俊凯你的洁癖呢?)惹得老幺赶紧给二哥告状。


  “不生气不生气,回头再给你买,买好几个。”王源被两个人逗的前仰后合但还是要安抚自己的弟弟。


  三个人拖着行李离开了家门。又回到了那个不互相提及的状态。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蹲。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