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共同的家(11)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说了是平平时空,所以别对号入座)

⭐​私心带刘志宏

💕目前最浪漫指的是网站,上个最浪漫是橘色天际线。(不比较,一样好。只是时间排序)



  在某个群里:


  破洞秋裤分享了一条链接:“快来帮我看看这个给粉丝准备的惊喜”


  头发不能染成应援色:“挺不错的。什么时候能看见你给我们准备惊喜啊”


  栓Q了:“不错不错。别忘了大结局。”


  半夜:


  目前最浪漫的男人:“@栓Q了,你名字给我一用,我真的栓Q了,连夜爬起来敲代码。”


  头发不能染成应援色:“热搜上都是你俩,小千千,你啥时候改名了”


  栓Q了:“我也栓Q了。”


  目前最浪漫的男人:“看起来又注定是个不眠夜”


  上个最浪漫的男人:“那我也改个名吧,趁来找我问你们的事的人不多。我先去说自己准备失联”


  栓Q了:“易易你解决问题,关机睡觉。源儿你关机睡觉。”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蹲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