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怎么变这样(12)

✨平行世界,2023年春节作为开端。​

 ✨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十年之约和之后的事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让自己更好的面对。

✨纯团向,无cp,私心带刘志宏。

✨如果我从现在就建设出一座城堡,开始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是不是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回到家以后,家长们帮他们抱来了好几床被子。


  “原来这个房间你们谁回来谁睡,你们自己挤挤吧。”玺爸放下了被子就下楼跟其他家长打麻将去了。


  楠楠早就已经睡下,三个人坐在房间里,有些尴尬。


  聊聊这半年干了什么吧。可是他们都默默关注着对方,不知道的还去向刘志宏打听。聊聊接下来干什么吧。无非就是那些事情。他们太了解彼此了,根本就不用开口。


  三个行李箱都被打开了放在墙角。


  “我这有个demo,你们来帮我听听吧。”王源晃了晃手机。


  两个人习惯性的犹豫了一下,意识到没有外人后都凑了过去。


  听着听着,王俊凯打开了衣柜。他们不常来这边,衣柜里还放着他们三个人的衣服,也没必要分清是谁的,反正他们穿的时候都随便穿。但都被家长们精心的洗好叠放好了。三套睡衣被挂在那里,好眼熟,跟四周年的三套特别像。


  他们拿出来换好,并没有纠结哪件该谁穿,就按照原来的配色。他们还是那么的默契。


  换好衣服之后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一起听歌一起玩闹,只是少了一起憧憬未来。


  第二天起床,他们的衣服还是混着穿的。三个妈妈果然换上了那身闺蜜装。


  王源起的最早,来到餐桌前面坐好。


  “儿子起来啦,看我穿上好看吗?”凯妈乐呵呵的转了个圈。


  “儿子,你看我是不是比她好看”玺妈也不甘示弱。


  “都好看”源儿吃着早饭还保证滴水不漏。


  另外两个刚准备出房间,看到这个又默默关上了房门。


  ​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蹲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