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共同的家(10)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


⭐​私心带刘志宏


  这天晚上八九点钟是大家都没有工作的时候,群里却弹出来了好几条语音。


  “王源易烊千玺,你俩是不是背着我开演唱会去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你俩是不是背着我开演唱会去了?”


  “王俊凯王源,你俩是不是背着我开演唱会去了?”


  “冷静冷静,他们在菀菀类卿。虽然唱歌的真的很像你们三个吧”


  刚哥666:“要不你们去找黄牛问问?”


  相信光:“你怎么不去问呀”


  刚哥666:“我上一回不是把黄牛得罪完了吗”


  破洞秋裤:“我已经去问了,他们也没消息”


  鸿鹄之志:“你们不如问我,这还是人家那校园演唱会。我们学校也快办了”


  相信光:“营销号都在夸他们会自给自足”


  鸿鹄之志:“有点委屈,有点心酸是怎么回事”


  刚哥666:“要不你们学校办的时候,你也带上面具上去?”


  鸿鹄之志:“算了吧,不如你们去吧。都不用戴面具”


  群里安静了下来,刘志宏知道他们三个在想什么。



多评论才有动力继续写,哪怕只是蹲。

  ​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