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张会开窍

可以没有红心,没有蓝手。不能没有评论和私信。爱发电同名

『TFBOYS 』共同的家(82.邬柯松特别版)

⭐平行世界,无cp向,纯团向

⭐​偶尔私心带刘志宏

⭐​只要我们都在,那就是共同的家。

⭐我是团粉,自然一切以我想要的视角出发。​​​​​





小队长:“生日快乐啊”​


小捕手:“生日快乐啊”


小投手:“来我家呗。家里没人”


小队长:“好嘞。我打包晚饭和蛋糕过去。”


小捕手:“我带零食过去。”


小投手:“我开瓶好酒”


小队长:“喝酒啊?”


小捕手:“邬童都23岁了哎”


小投手:“喝!”

①邬童23岁啦!生日快乐

②小熊队拿到冠军了吗?




评论(3)

热度(15)